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02.搖滾時刻!



要開一間店,最重要的就是店名與LOGO!
沒錯~我們開始想著店名和LOGO圖樣~
畢竟這是個永久的名稱~
也很謹慎的一一篩選~


而我最希望的就是能把"搖滾"這兩字一直帶在我身邊~
(當時一直還在玩著音樂~ToT)
當然搖滾是最和平又熱血的字樣~我的提議馬上就加進來~
因為我跟小菊從高中時代就是一起玩音樂的~
當時他是吉他手.我是貝斯手~

搖滾餐廳?搖滾廚房?搖滾工坊?我家搖滾?搖滾1985?搖滾搖滾?搖搖滾滾? 免!!!

然而只有搖滾字樣好像還不夠~
於是小菊一直希望要加入
驚奇.驚訝.驚悚.驚嚇(Surprise)(Surprised)(Thriller)(Startle)等等字樣~
想要讓客人吃到很驚奇特別的料理!
但英文字樣始終挑不出一個好看又好記的 ~

當時我邊看著NBA邊跟小菊聊MSN~此時看到NBA球員Shaquille O'Neal

突然想到Shaquille念起來跟SHOCK很類似....而SHOCK也可翻譯成驚嚇!
於是好看又好記又驚奇又有意義的店名出來了

"Rock Shock  驚嚇搖滾廚房 "

那LOGO呢???
驚嚇搖滾廚房~
一看就是要有驚嚇的表情!
小菊提議用陽剛俱樂部成員之一強強的臉...........
雖然這提議不錯...因為強強的臉本身就是有一定的喜感,


但好像不太符合我們~
於是我想到搖滾的手勢!羊角~

而我們都是牡羊座! 所以決定就是用牡羊的驚嚇臉!!!
也慢慢地畫了一推草稿~
實在是太Rock Shock了!!!


(開幕完成度...1 %)
 2010/9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